在烙哲學投稿的好處

看著網路上的各種人文部落格例如「巷仔口社會學」、「芭樂人類學」,你也想要試著自己寫寫看,但是又擔心功力不足嗎?成為人文寫手需要的傢私,「沃草公民學院」都為你準備好了!


公民學院是沃草的人文普及平台。我們不止希望蒐集好文章,更希望培養好寫手!

我們喜歡新手,我們不會讓你陷入投了稿卻毫無回音的窘境,我們要動用所有的資源來幫你把文章變得更好!

在公民學院,當你投稿文章,你並不是把文章寄到某個信箱等待回信,而是把文章 po 到公民學院交誼廳的投稿區(須註冊登入)。

所有擁有公民學院帳號的人,都可以進入投稿區瀏覽和回應,你的草稿可以收到來自編輯和其他讀者、專家的參考意見,並持續修正!


公民學院的投稿都會先存放在投稿區,所有擁有帳號的人都可以提供意見。

我們相信開放和透明都有助於創作,多元的意見能讓文章變得更好,讓沒有相關背景的讀者也能看得懂、覺得有趣。


公民學院是沃草的人文普及平台。在這裡,每個人都可以為公民教育盡一份力!

在公民學院,寫手投稿的稿件會放在公民學院交誼廳的「草稿區」持續修改,所有人都可以針對文章給意見,讓寫手生產更好懂更有趣的文章。

反過來說,即便你不打算寫文章,也可以提供點子或問題,或許在大家的討論當中,有趣的作品就會這樣成形了喔!

即日起,你就可以加入公民學院,跟我們一起為臺灣的人文教育努力!

點我投稿去!

2個讚